未知物种

我噶了……暑假等我థ౪థ (看我哭的多开心)(爱你们呦~)

蓝耀世界观影体(10)

✓aph观影体

✓蓝耀世界观影

✓带条约拟人

安德维尔·琼斯:北大西洋公约组织

莫洛斯·伊万耶维奇·布拉金斯基:华沙条约

王依合:上海合作组织

玛利亚·贝什米特:欧洲联盟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所以说,”‘王耀’看了看弹屏,笑的格外的僵硬,

“大家都有什么疑惑呢?欢迎你们的提问!”


当然,如沐春风的温和笑意还是别想了,在这么糟心的一天下,能扯出个笑就已经很不错了。


……


〔爹,你们是不是关系不好啊?〕


……


一条弹屏飞了过去,正好问到了他们的心坎里,


空间内,所有的意识体都在不由自主的关注着“王耀”的回答……


……


“怎么会呢?如果单独代表国家话,我们之间确实会为了一些国家的利益,而发生争执,但事实上以个人方面来讲,我们私底下的关系其实还是挺不错的……”


……


“王耀”的回答有板有眼,在他极力扯出的笑脸之中,他的眼睛却是不是的转向镜头的旁边……


而这一次“阿尔弗雷德”难得的没有讲话,他罕见的躲在角落里,努力缩小着自己的存在感,用手机不知道在干些什么……


……


“我们可以换一个视角看看吗?”观察许久的王依合终于发现了不对劲,


顺应着王依合的话,屏幕中的视角突然发生了改变,在这么一个完美的视角下,所有人都看见了,在镜头的旁边,平板就这么卡在哪里,平板上显示的语句,赫然是“王耀”刚刚说过的话,而发件人的姓名上显示了……“王耀”?!两个字。


安德维尔:!!!

刚刚是我Dad在打字吧?Dad他什么时候可以登录王耀先生的账号了?!


王依合:???

刚刚在打字的应该是琼斯先生吧?!


凭借着自己奇特的脑回路,王依合震惊的看着屏幕上方的三人,她貌似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盲点……


……


“空间,”王依合不由自主的露出了一个灿烂的笑容,“我可以发弹屏吗?”



「可以,直播与主世界时间同步,您可以在小窗口发表言论」



看着王依合的笑容,安德维尔莫名的感受到他背后凉嗖嗖的,他总觉得,王依合的这个笑容,准没好事。


……


〔我想问琼斯先生一个问题……〕


骤然被点到姓名的‘阿尔弗雷德’抬起了头,“说……”


〔您所欠的那一笔外债打算怎么还啊?〕


“……”


“……”


直播间内一片寂静……


……


狠,太TMD狠了,安德维尔在心里想着,他已经开始思考,自己最近貌似没有把王依合她怎么样吧?我什么时候得罪过她来着???


???


看着另一个北约那一副一言难尽的表情,阿尔弗雷德满脸疑惑,“另一个世界的我居然还欠人钱吗?我难道不是第一吗?”


“不,”王依合强行忍住了笑意,“琼斯先生,你是第一和你欠钱不还没有太大的关系……”


“所以说,我真的欠钱了?”阿尔弗雷德慌得一批,“欠债不还,对象还是这个老流氓??!”


我居然没被弄死?Oh my God,我出息了!!!


“……”

王依合看着无比欣慰的阿尔弗雷德,他貌似还很骄傲???


“安德,你dad是不是被川普整的精神失常了?不过这个世界真的有川普么?”王依合疑惑,王依合不解……


“……不知道,”安德维尔表示,他真的没脸看了……


……


“放心,我一定会还的,”‘阿尔弗雷德’一脸坚定看向摄像头,“如果可以,我现在就能还……”


“放屁!你个老狐狸!!”‘王耀’瞬间激动了起来,“还钱是不可能的!这就是把hero买了都还不起!!!”


阿尔弗雷德已经顾不上什么影响不影响的了,他可以肯定,王耀那个老狐狸绝逼说到做到!!!关键是……他也没那么多钱啊!


“怎么……敢借不敢还?”王耀的气场陡然凌冽了起来,别的无所谓,小钱钱得另说!


“hero凭本事借来的钱,为什么要还?!!”


……


太不要脸了!


空间内,众人面色古怪的观看着现场的直播,


令他们感到奇怪的是明明欠钱不还的人是阿尔弗雷德,王耀的反应却反而更大,只不过……


阿尔弗雷德默默的看着荧屏是“王耀”的不要脸发言。


奇怪?他默默的摸了摸自己的脸,为什么我会觉得有点脸疼?


话说这话说的真的好不要脸哦!


……


“没事……”这一番说辞反倒另王耀冷静了下来,“等什么时候有空了,我也就可以去美共那边转转了,您应该应该不会建议的吧?毕竟,您也不可干涉他国内政,不是吗?”


顶着一张阿尔弗雷德脸的王耀不动声色威胁着他自己……


……


有点奇怪,王依合这么想着……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发文人注:就这样吧,她还没写完……


另外,作者本人发言:道具不要放评论区!



评论(40)

热度(1549)

  1. 共8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